首页 | 检务动态 | 检察业务 | 以案说法 | 实务研究 | 科技强检 | 检察英模 | 扫黑除恶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吴志军副检察长走访慰问邬围孜村困难群众
时间:2017-12-14  作者:宣传处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信阳市检察院出台了《关于落实班子成员联系派驻村工作制度的意见》文件,11月28日,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志军率先带头来到该院选派干部任职村——光山县泼陂河镇邬围孜村进行走访慰问帮扶。

 

      在邬围孜村,吴志军副检察长听取了市检察院新派驻的第一书记苏银喜驻村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邬围孜村堰塘改造和人居环境治理情况,并走进该村老党员、贫困户家里,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收入情况。

 

   据悉,《关于落实班子成员联系派驻村工作制度的意见》文件出台后,为贯彻落实“干部当代表、单位做后盾、领导总负责”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对邬围孜村脱贫攻坚帮扶力度,市检察院每月安排一名院领导驻村工作两天,专题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研究具体帮扶措施,并对邬围孜村进行项目、技术、物资和普法帮扶。

公告 更多>>
信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政法队伍...
信阳县区检察院2021年拟招录公务员...
信阳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2020年信阳检察机关部分县区院招录...
2018年信阳检察机关公开招聘书记员...
2018年信阳检察机关公开招聘书记员...
关于2018年信阳检察机关公开招聘书...
河南省检察机关2018年公开招聘书记...
【政法先锋】张旭:以检察之名守护...
【政法先锋】杜远银:柔肩铁胆守正...
【政法先锋】宋喜东:无畏风雨,向...
【政法先锋】杨丽:有一种信念催人...
【政法先锋】罗艳:爱心呵护少年成...
【政法先锋】检察官易定刚的多彩人生
【政法先锋】秦卫华:让孩子笑起来...
【政法先锋】穆柏川:青春不负检察蓝
信阳市院"两微一端"
信阳检察微信
信阳检察微信
信阳检察微博
信阳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河南省信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湖东大道贤山路口 邮编:464000
正义网技术支持 信阳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举报电话:0376-6616678、0376-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