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动态 | 检察业务 | 以案说法 | 实务研究 | 科技强检 | 检察英模 | 扫黑除恶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如林到信阳看望慰问基层检察干警
时间:2018-02-06  作者:宣传处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9日至30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如林,刑事执行检察厅厅长王守安,计划财务装备局局长于洪滨等一行五人,在河南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自民,信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同占,信阳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志军等陪同下,深入信阳市两级检察机关视察调研工作,看望慰问基层检察干警。

 

    隆冬时节的信阳,寒风凛冽,白雪茫茫。29日下午,李如林副检察长一行冒着严寒、踏着厚厚的积雪,辗转赶到潢川县检察院,向潢川县院集体和该院困难干警王俊辉送去了慰问金,并于当晚6时许召开座谈会,听取潢川县院工作汇报,与基层干警座谈交流,了解情况,一一握手,亲切慰问。

   会上,李如林副检察长对潢川县院检察工作表示肯定,对潢川县委、县政府对检察机关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代表曹建明检察长,对广大基层检察干警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致以新春的祝福,提出了殷切期望。李如林指出,检察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最近召开的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奋力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强调,一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这一点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有任何含糊。二要切实履行检察职能,维护好政治安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利益;三要深化检察改革,不断探索创新提供经验借鉴;四要队伍建设常抓常新、常抓不懈,努力打造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过硬检察队伍。并表示,潢川县检察院作为高检院领导基层联系点,将不断密切联系,加强调研指导,及时总结经验,宣传工作。

    30日上午,李如林副检察长一行到信阳市检察院进行了调研,察看了检察服务大厅,并与干警亲切交谈。随后又赶到平桥区检察院看望了基层干警,到85岁的退休干警付海岑家中进行了慰问。

   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自民表示,高检院领导心系老区、心系基层,冒着严寒,不辞辛苦,深入到司法办案最前沿,帮扶到基层工作第一线,为我们树立了标杆。我们将更加注重关心关爱基层检察干警,更加注重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更加注重从基层汲取智慧、总结经验、改进工作。全省检察机关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牢记新使命,履行好职责,以新气象新作为,努力在新时代做出新贡献。

   潢川县委书记赵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旭东,县检察院检察长陈晓东,信阳市平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伸基,区检察院检察长梁高峰等同志,分别陪同调研慰问。

公告 更多>>
信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政法队伍...
信阳县区检察院2021年拟招录公务员...
信阳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2020年信阳检察机关部分县区院招录...
2018年信阳检察机关公开招聘书记员...
2018年信阳检察机关公开招聘书记员...
关于2018年信阳检察机关公开招聘书...
河南省检察机关2018年公开招聘书记...
【政法先锋】张旭:以检察之名守护...
【政法先锋】杜远银:柔肩铁胆守正...
【政法先锋】宋喜东:无畏风雨,向...
【政法先锋】杨丽:有一种信念催人...
【政法先锋】罗艳:爱心呵护少年成...
【政法先锋】检察官易定刚的多彩人生
【政法先锋】秦卫华:让孩子笑起来...
【政法先锋】穆柏川:青春不负检察蓝
信阳市院"两微一端"
信阳检察微信
信阳检察微信
信阳检察微博
信阳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河南省信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湖东大道贤山路口 邮编:464000
正义网技术支持 信阳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举报电话:0376-6616678、0376-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