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动态 | 检察业务 | 以案说法 | 实务研究 | 科技强检 | 检察英模 | 扫黑除恶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保钢一行莅临信阳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5-15  作者:宣传处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省检察院工作安排,59日至10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保钢一行莅临信阳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本次调研活动的主题是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调研期间分别召开了专题调研会,驻信阳省人大代表座谈会,以及侦监、公诉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市院部分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部分基层院检察长,两级院侦监、公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及10位省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郭国谦检察长围绕“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这个主题,从端正执法思想、优化资源配置、转变工作方式、丰富工作内涵四个方面进行工作汇报

 

    省人大代表围绕省检察院新一届党组的工作思路和主要工作措施,就新形势下检察工作如何实现创新发展,检察机关如何更好的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大局工作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侦监、公诉部门围绕多重改革深入推进的背景下办案总体情况、入额总体情况、办案组织情况、办案保障情况、综合工作情况等进行汇报,并根据实际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对策建议。平桥、罗山、潢川、商城、固始基层院分别围绕侦监、公诉具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胡保钢副检察长对信阳检察机关前一个时期开展调研情况给予肯定,希望继续围绕检察职能发挥、转型发展、司法责任制、员额检察官配备等进行深入调研。他在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后,对代表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全省检察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全省检察机关将一如既往的接受人大代表监督,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汇报,在检察工作中落实好,绝不辜负代表和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期望。

公告 更多>>
信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政法队伍...
信阳县区检察院2021年拟招录公务员...
信阳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2020年信阳检察机关部分县区院招录...
2018年信阳检察机关公开招聘书记员...
2018年信阳检察机关公开招聘书记员...
关于2018年信阳检察机关公开招聘书...
河南省检察机关2018年公开招聘书记...
【政法先锋】张旭:以检察之名守护...
【政法先锋】杜远银:柔肩铁胆守正...
【政法先锋】宋喜东:无畏风雨,向...
【政法先锋】杨丽:有一种信念催人...
【政法先锋】罗艳:爱心呵护少年成...
【政法先锋】检察官易定刚的多彩人生
【政法先锋】秦卫华:让孩子笑起来...
【政法先锋】穆柏川:青春不负检察蓝
信阳市院"两微一端"
信阳检察微信
信阳检察微信
信阳检察微博
信阳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河南省信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湖东大道贤山路口 邮编:464000
正义网技术支持 信阳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举报电话:0376-6616678、0376-1230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