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信阳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信阳市检察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6-12  作者:信阳检察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落实市文明委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有关要求,提升全院精神文明创建水平,6月10日上午,信阳市检察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当作全院大事,当作能力和水平的一项重大检验,当作政治素质、精神风貌、文明素养的一次重要考试,一项一项地、高标准地抓紧抓好,努力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邹懿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军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2020年度信阳市人民检察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标任务分解实施方案》和《2020年度信阳市人民检察院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目标任务分解实施方案》。

邹懿要求,一要强化领导,抓好思想认识的再提升。两项新任务都是与市检察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密切相关、休戚与共的工作,全院要积极准备,把工作往前赶,克服懈怠、厌战、扯皮等不良情绪,确保思想认识再提升,领导力量再强化。二要强化措施,抓好工作任务的有效落实。要明确工作任务,加强措施保障,有计划分步骤的进行。各部门要列出任务规划表,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抓牢时间节点,形成合力,务必保证在规定时限内保质保量的完成。三要强化责任,抓好监督问责。分管领导要实时进行督促,牵头部门要发挥主导作用,尽职尽责、注重细节,每周都要督促,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都能得到有效落实。

各分管院领导及各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