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信阳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长活动
检察长活动
​瑞雪纷飞 岁寒情暖丨刘英旭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时间:2024-0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最近身体怎么样?”“对我们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有什么困难就向我们说!”瑞雪纷飞,岁寒情暖。2月3日上午,信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英旭走访慰问了秦吉祥、余师文、李红卫等退休老领导,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刘英旭与退休老同志进行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简要介绍一年来信阳检察工作发展取得的成绩,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同志们为信阳市检察机关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政治、经验、威望等方面独特优势,一如既往关心信阳检察工作,多提真知灼见,积极建言献策,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刘英旭强调,要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爱护老同志,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认真落实好“三始终”、“三通报”、“四看望”,让全体离退休干部分享发展成果、共享美好生活、安享幸福晚年。


离退休干部们为信阳检察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给予高度评价,对院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信阳检察工作,继续发挥智慧和余热,为信阳检察工作高质效发展贡献力量。